2016-04-13

幸福伞

今天为一个案子操心,提醒自己要好好调适过来!
回家路上,冷风吹来下起了大雨,赶紧拿出雨伞遮雨。
那一瞬间,突然有不同的领悟,感觉自己很幸福。有几个原因:
第一,因为工作所需,我在家访过程中发现我需要找一把适合自己的伞,才不会常常被淋湿。路过商店直接问店主有没有特大号的伞,结果发现原来市场上是有这类雨伞。了解自己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伞,这就是幸福。
第二,这把伞是我哥哥公干买回来给我的。虽然他说是便宜货,但礼轻情意重,它很坚固,我用了快两年。有家人的爱,这也是幸福。
第三,有人说有个人能为你遮风挡雨是幸福的,我不否认。但是在需要时,自己有能力为自己遮风挡雨,那会是更重要的事。
最后,我希望自己带着这些幸福去协助个案撑起自己的伞,为自己遮风挡雨,收下伞后,可以看到阳光!

感谢一场风雨和一把伞,让我整理好自己,继续往前走!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