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我的家庭真可爱

感谢大姐在第一时间把照片传上网,看着这些照片都很感动也很开心。这就是我的家,陪伴我30年的家人。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这个是最新的成员-贝贝

贝贝, 你在看什么?

这就是我老爸,不太习惯在镜头面前笑。

我的家庭真可爱

人说“好人容易被欺负”。。。有照片为证 哈哈
其实,他们都是我手心里的宝。。。好宝宝,祝你们健康成长哦!




最新的全家照,壮观吧!



开心的笑^_^


“大" 姐和"小"满,haha

爸妈,我和二姐一家(*_*)


爸妈,我,还有三姐一家(^@^)

爸妈,我,还有四姐一家(^@^)




我与五姐一家人(*_*)

爸妈,我,哥哥,嫂嫂,侄儿^_^
我,享受幸福,等着幸福(^_^)

1 条评论:

Siew Wee 说...

好喜欢你这句"享受幸福,等着幸福"

幸福一定会找上你的.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