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给你掌声


FB里头分享了“今天接触了好几位家长,父母对孩子的爱,都深深感动了我,很想给你们一个掌声,但觉得一个不够,所以想要号召大家一起鼓励着几位劳苦功高的爸爸妈妈们”

刚放上fb就有朋友回应了现代父母很努力学习反观学校老师缺少这一块。引发了我的思索,我的整理为:
"的确有部分这样的趋势,但也不完全。 我想或许是孩子最亲密的关系还是来自父母,所以父母愿意为这亲子关系学习,他们的关系线没有那么多。而老师与孩子的关系则不同,一个人拉着几十条甚至好几百条师生的关系线,要深入沟通和引导会元气耗尽。所以无论是父母或是家长都非常需要支持及充电,当然如果本身的习气就是不爱学习,再多的学习机会他也不会去把握的。“

所以,我们更需要为那些很努力学习的父母和老师掌声,小满在这里送上两首不同曲风的歌给这些不断学习进步,认真修正,勇于改变的你,我, ^_^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