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你还是出走了


最后你还是出走了。老实说,我们能做的不多了。一切真的要靠你自己去体验和觉醒了。虽然很残酷,但这是你的选择,所以你需要为你的选择承担后果。还是衷心祝福你平安,享受完你要的自由后,记得回家,别让你父母太担心。

接到你爸爸打电来的好消息,终于找到你了,我想爸爸太开心所以也没时间说详情。 没关系, 就等一切妥善后,我再去了解。 每天为你发愿终于有好事发生。 祝福你
当我走向你家外的走廊 我看到你站在门外一直仰望的样子
我感受到你的渴望和担心 猜想你应该也整夜没睡 守候着家门 等待等待。。
突然间 感觉这条走廊 很长很长

老实说 我也很惊讶 她经历过了那么多 失去了那么多次的自由
尽管学校、社区、法制当位甚至家长都尽所能协助她
但为何她还是选择重蹈覆辙
或许她换来的是她想要的自由 但这自由能耐多少天
她是否忘了这样追求自由的方式 背后多少人的担心和伤心

看着一直在控制自己不哭的忧郁症妈妈以及外表坚强但内心很痛心的爸爸,我在想,他们给你无条件的爱,你没看到或许你不知道还是你不在乎?

现在的我们 只能愿你平安。。祝福你 也祝福你的父母坚强面对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