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听!是奶茶在唱歌!

生病躺在家,精神不好也睡不好
听音乐,翻看旧相片,看看自己曾经写过的blog
发现距离上一个post 已经很久了!
是少了生活体验?懒惰了?换了管道?还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女神最新专辑,慢慢的沉浸在歌词与旋律之中。那一天在KKBox跟奶茶说:"这张专辑很有故事,犹如生命故事一样!",很意外她回复说:"谢谢月亮山!"。

中学时期喜欢上奶茶的歌是先由光良品冠出道开始的。发现她是个很有性格特色的女生。到后来慢慢喜欢上她的歌,也就这样听着她的歌成长到现在。欣赏她从单身到结婚生子,依然能保持本身的特质。

现在慢慢聆听她的歌如何陪伴着我吧!选了36首top list
在想可以计划自己去一个人的KTV,好好的大声唱!



1. 很爱很爱你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 趁着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 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2.后来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3.为爱痴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4.打了一把钥匙给你


我只是你偶尔的想念 我只是你从不确定的感觉
就算不完全也无所谓 我可以掩饰我的无助


5.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6.决定


也許你並不是我唯一的伴侶啊 
雖然曾經最需要你給我鼓勵 
相信你對我付出的是 真心真意 
我不會 我不曾 更不可能忘記 

希望你 別再把我緊握在你的手裡啊 
我多麼渴望自由自在的呼吸 
你知道這裡的天空是如此美麗 
就讓我自己做些 決定


7. 我等你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8.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關心
只能關燈看自己 關上了自己 流淚也是多此一舉
好久好久 
假裝已經忘記 已經放棄
這樣的距離不美 距離不再美
忍不住不斷去想你 你最熟悉

9.Love


LOVE 如果也是一種收集
像是愛上一件新衣 樣式簡單不求華麗
可以當作壓箱寶底 總是教人屏息禁氣
越舊越深刻的記憶(越藏越心愛的收集)

10.到处乱走


到處亂走 隨便亂走(你跟我走)你跟我走(隨便亂走)
邊走邊唱不寂寞
啦 . . . . . 


11.人之初


人之初 愛之深 這麼久以後 
沒想到 還想到 那一個人

那一個 世界上 第一個愛我的人


12 .(20 30 40)


別怕愛會帶你去哪邊 鼓起勇氣愛一個人就是起點 
擔心明天是浪費世界 
愛就繼續冒險 不愛就說再見 

13.成全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14.我曾爱过一个男孩


爐火慢慢地燒著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莫非我還依然年輕


15. 一辈子的孤单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16. 当爱在靠近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地抱住你
他搔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17. 收获

我想或許,就是要過這個久,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
路一定要,蜿蜒直到,這個路口,才最適合再重逢。
你的眼和我的手,都比從前柔軟許多,更懂面對,更懂緊握。
收穫,這一路點滴苦痛,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也就不能擁有。更好的你,更好的一個我。
(請你陪我,往明天慢慢走。種下愛,看長出什麼夢。)

18.原来你也在这里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哦,原來,,,你也在這裡


19. 听是谁在唱歌

好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 不需要换算
所以我们相遇 在这季节 绝不是偶然
仿佛候鸟一样 飞过大地 穿越海洋
原来所有情节 仔细回想 都是种呼唤

听!是谁在唱歌 还是妳心里的盼望
听!是谁在唱歌 是我  对谁呼唤

20.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没有地图 人生只能凭着手上的梦想 Oh~
循着它的光 曲折转弯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 那年的梦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梦想
勇敢的梦想 疯狂的梦想

有一天 我将会老去 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我没有 对不起那个 十五岁的自己

21.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其实 更长


22. 我不想念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时光
那些快乐 和悲伤 却总在我身旁
我只愿长夜将尽 天快亮
让想念的歌不再唱


23.风和日丽

难得风平浪静 难得风和日丽
难得晴 难得雨 难得生命里有过你
难得有你可以 让我认得 记得 值得
难得 听说明天又是 一个好天气

24.经过

经过了难过的难得的 我大步走了
再多的不舍 最后都要过期的
经过了无解的无邪的 我不回头了
遗忘~是因为深刻
是因为深刻

25. 生命有一种绝对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26.满满

你给我满满的爱 装满陪我流浪行李箱
给我满满勇敢 飞向每个未知的空港
感谢是你给我一个磁场能坦坦荡荡
让我学会温柔能有多强悍

27.亲爱的路人

那时候 年轻得不甘寂寞 错把磨练当成折磨
对的人终于会来到 因为犯的错够多
总要为想爱的人不想活 才跟该爱的人生活
来过 走过 是亲爱的路人成全我


28.幸福不是情歌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课
有时有不停的眼泪 有你想不到的苦涩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尔来作客 无法被预测
它很真实的 温暖你每个时刻

29.幸福就是

幸福就是被爱过 被伤过都有收获
在你还能珍惜的时候珍惜你的选择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却从不会遗忘自我
懂得爱自己才更加辽阔

幸福是让爱能 海阔天空


30. 我的敌人





*无MV

作词:葛大为、徐佳莹
作曲:徐佳莹
编曲:周恒毅

半辈子找寻是谁遗失的肋骨
谁是我心里最后一片的拼图
一个人旅行 走错多少的路
西雅图夜未眠看第几遍都能哭

理所当然的付出像是种天赋
波娃多勇敢才写出温柔情书
我其实不太了解是什么缘故
可以为了爱 就一切我都不顾

有哪些瞬间可以记得一辈子
有哪些人一起写这爱的故事
我不是那么完美
谁能坚持
当我的敌人 战胜我的固执

要感谢这段不太平整的路
它的颠簸只是为了提醒我 不认输

真正的自己或许只有你认识
天长地久远不如这一个真实
我容易患得患失
你却尝试
当我的敌人 征服我的自私

热气球升空 你吻我的那一幕
过去的孤独只是提醒我 要幸福
过去的孤独只是提醒我 会幸福


31..不朽
*无MV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编曲:张亚东

我走出那扇门 又变成一个人
但我知道自己不会再转身
阳光里的灰尘 飞舞得再兴奋
也犹豫不了梦想启程
风也许太冷 心跳却像打鼓声
寒冬里奔跑热血会沸腾
不妥协的灵魂 不绝望的认真
配不配不无聊的人生

在眼光里有一种笑容
我推开玫瑰和说谎的手
越勇敢 越有用不完的自由
原来不朽的是 做自己的快乐

我走进一群人 心情却像空城
他们不能理解我胆敢纯真

最微弱的星晨 在某一个清晨
想証明自己叫做永恒

朋友问恨不恨 曾让我伤痛的人
我说我有很忙碌的青春
回忆是一扇门 踏进去是荒城
跨出来视野无限延伸

在眼光里有一种笑容
我推开玫瑰和说谎的手
越勇敢 越有用不完的自由
原来不朽的是 做自己的快乐


不停的走 世界就没尽头
从绿洲沙漠大海到港口
以后到底会是什么
我越来越懂
原来不朽的是 自由

32. 我敢在你怀里孤独
我敢在你心中享受我孤独
我的坚强和你柔情没有冲突
有你 我很 幸福 就像我 拥有我 很满足

33.我懂了

终于就在很远很远的以后 我们看清楚自己的模样
我们为遗憾而坚强 为流逝而勇敢
我懂了 我懂了


34.我要你好好的


你好吗
亲爱的
各自放心的努力过著
就算分开的每一天
还有彼此在心里撑
我想要你好好的


35.一路走下去
*无MV

作词:黄婷
作曲:朱敬然
编曲:泽近泰辅

早就不信生命像什么诗 浪漫得万无一失
以为还没长大的同时 遗憾已经开始
每次都觉得是最后一次 习惯站告别位置
迷途中唯一的导航 是对自己诚实

有时太任性 有时太着急
宁可傻傻看不清
有时刻意把脚步放轻 在喧哗中淡定
换了风景也换了身边伴侣
更珍惜短暂相遇
忘不了昨日的美丽 也得一路走下去

用一份倔强安抚了悔恨 尽管这样太单纯
其实算不上什么好人 也做不了坏人
庆幸总有几个同路的人 让孤独并不残忍
时间会为我开一扇门 爱在门外点灯

有时太任性 有时太着急
宁可傻傻看不清
有时刻意把脚步放轻 在喧哗中淡定
换了风景也换了身边伴侣
更珍惜短暂相遇
忘不了昨日的美丽 也要一路走下去

原来人生总是不只这样 免不了跌跌撞撞
要面对的和要承担的 永远超乎想像
练习适应每天的不一样 怎可能毫发无伤
学着在失望中找希望 抬头是一片星光

总贪图安静 又忙个不停
怕一不小心滥情
有时刻意把脚步放轻 在喧哗中淡定
换了风景也换了身边伴侣
错过了转身继续
忘不了昨日的美丽 也要一路走下去

换了风景也换了身边伴侣
错过了转身继续
忘不了昨日的美丽 也要一路走下去
我不在乎回不回得去
勇敢一路走下去


36. 岁月静好 
*无MV

作词:黄婷
作曲:鸦片丹
编曲:钟成虎

滴答答的声音敲醒了晨曦
雨绵绵密密地淋湿木头阶梯
看你睡在禢禢米均匀呼吸
暖著空气暖着心
静悄悄的爱情越小越贴心
你迷迷糊糊却能够让我安心
露珠亲吻著蜻蜓不离不弃
永远很远你很近
谁说爱总是失落总是在挥霍
我看过最亮的星空最深的笑容
我不奢望天荒地老只要有你的岁月静好
清晨一个人去慢跑
黄昏赖着你睡着
虽然这个世界很吵你像防护罩将我围绕
有时候感动虚无缥缈
却能让我觉得我很重要

一寸寸的光阴相处的痕迹
我不慌不忙不担心物换星移
微风亲吻著浮云不离不弃
永远很远你很近
谁说爱总是失落总是在挥霍
我看过最亮的星空最深的笑容
我不奢望天荒地老只要有你的岁月静好
清晨一个人去慢跑
黄昏赖着你睡着
虽然这个世界很吵你像防护罩将我围绕
有时候感动虚无缥缈
却能让我觉得我很重要
我不奢望天荒地老只要有你的岁月静好
不怕实现的梦太少
只怕不够你的好
虽然这个世界很吵你像防护罩将我围绕
有时候感动虚无缥缈
却能让我觉得我很重要
一辈子免不了有烦恼
烦恼却磨不掉你的傻笑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