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宅女日记

因为补假,所以今天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享受宅女的生活。
基本上也还不怎么称得上宅女,只是很享受这样呆在家的日子。
原本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结果生理时钟自然7点多就自动开机再加上听到垃圾车的声音,担心垃圾没人倒,所以我就爬起床咯。
起床看了看我最近种的青葱和蔬菜,可怜的小幼苗被大雨打死了,只剩下最后一颗顽强的小幼苗生存下来。我要用心灌溉它,呵呵。


多的资料及思绪。
再后来我进入厨房开始准备元气午晚餐哈哈很丰富的哦。。
有冬瓜红枣汤,炒番薯叶,蒸鱼。。。营养齐全
过后陪室友及两位朋友去旺角吃午餐,别误会,我没有多吃,哈哈,喝奶茶而已呵呵。
回来洗衣,晒衣,整理衣橱,换传单,看看文章就倒头就睡。。。
现在起来无聊写blog呵呵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同事在MSN kacau我为什么不出门去认识男生,哈哈,我跟她说,我这把年纪不能认识男生了,要认识男人,哈哈。。
开玩笑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