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生病记

前天晚上和姐妹淘去吃饭逛街,回程中就感觉身体不妙了, 因为那种以前生病前的征兆和熟悉。回到家赶紧吃panadol 和敷上退热贴,很帅的跟室友们说“我要生病了,要睡觉了,晚安”就趴在床上。 这个夜晚辗转难眠,果然是生病了。

隔天早上没力气起床,想起当天要进行一个会议和下午的一个活动,有点想要硬撑的念头,但是身体抗议了,因为我喉咙痛得吞口水都痛,身体简直好像火烧一样,只好投降了。感恩同事的帮忙,让我安心休息,感恩室友带我去看医生,感谢医生劝我要注意饮食,告诉我整个疗程大约需要4天才会完全康复,还在我离开前祝福我早日康复,很少有遇到这么贴心的医生哦。

从生病到康复是一个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真的是可以走过去的。由于自己原先计划了这个周末该怎么度过,结果突发状况总比计划来得快,我惟有接受。吃了药,昏昏沉沉度过了一整天。不能做些什么,就只能躺在床上稍微整理一些资料,过程中却也有新的发现。

我仿佛在回忆自己生命走过的过程。发现了以前学士毕业时,四姐夫细心的为我做了一个vcd,发现了大学时期与msk朋友们一起相聚的照片,发现了第一份工作所办的千人跨年大会,发现很多很多。里面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酸甜苦辣。有结善缘的,也有结恶缘的。这些里面我遇到的人,遇到的事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我很珍惜。

庆幸自己生的不是什么大病,只要乖乖吃药休息就可。我不断的对自己的身体说: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 我爱你。 。。。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