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Reflect 自传


今天值班,突然发现以前接受培训时必交的功课~~我的自传。封的好好的,我在怀疑老师们有看到吗?哈哈! 当下决定用心去看自己写的自传,回味当时写这自传的心境。

看着看着,不禁佩服自己可以写上15页A4 size的自传,我想可以出书了?哈哈 ,这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梦想, 哈哈。

看完了,突发奇想,为这自传做reflection, 很喜欢这样的方式跟自己的过去及现在对话。这个过程,我重新发现自己拥有的爱,喜悦,勇气,喜乐和廉正。同时, 也重新对自己的曾经经历的甜酸苦辣,失落,创伤有了新的体验。 虽然有些部分我还在学习处理,但我相信成长会让我与这些经验再度相遇并且转化及整合,因为这些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好喜欢这样的过程,一种立即性,真正与自己内心沟通的过程。

如果你曾经为自己写过自传,试着去reflect,或许会有所发现。
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写过自传,就开始动笔吧。
祝福你 !嘻嘻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