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7April~~将成为我的爱的语言反省日


从一早起身淡淡的忧伤感,到现在此时此刻的我在认知和情感上产生了变化。
很庆幸自己能这么的真诚的接触自己,我观照内心真实的感受,不排斥任何的想法,如入实实的去看每一个升起的念头,通过文字整理了自己对1704这个日子的感受。很奇妙的这个过程让我能从排斥自己为何死抓着这个日期到现在接纳并把它转化成我的爱的语言反省日。

至于我整理了什么,抱歉,我需要保护我的隐私。 但我乐意分享我的学习:

我发现自己渴望的爱的语言,发现了自己可以爱与被爱。我要先由自己开始给自己5种爱的语言,爱从爱自己开始,再到家庭,再到他人,再到社会。。。到宇宙。。。。

此时此刻的我是这个样子的

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1 条评论:

san 说...

加油。,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