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my life my PASSION!!!


我现在感觉要说的是,身体有点累(因为睡眠不足加上还在感冒症康复期)但心里很丰足。

怎么说?因为我正在继续编写我接下来的生命脚本,用我的热忱继续继续的走。

一直没有断根的感冒(管它冷感还是热感)让我内心升起烦躁。就在生病的这几天,我的内心出现许多内在负面的想法,负面的情绪,升起的许许多多数也数不清的好的念头,坏
的念头,对那些繁琐不重要的事或是重要的事的牵挂,心中无数个包袱都相对的帮助我继续认清自己,自我观照。

一开始我很抗拒,很不喜欢看到升起三毒烦恼的自己。可是后来我发现当我越用力气去对抗它时我的能量消耗的更厉害。于是,针扎了几天,我选择另外一个方式,我尝试跟部分的念
头对话,谈判,后来也得到一些结果,有的我决定处理它,有的我决定暂时搁一旁。

感谢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份任务需要我去完成,那就是负责以量在巴生的讲座。这份使命是我的功课,感恩促成此讲座的一切因缘。从一开始找联办单位,舞台设计,海报设计,宣传等等的工作到后期的爆满再到现场的热烈掌声,并不是只有一两个人就能促成的。我非常赞叹巴生滨海佛学会的学长团们,让这一场讲座有卓越的成果,他们的表现,让我看到大马佛教青年的未来。


“爱,从家开始"是希望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家的本质。而我在整个过程中也再度检测,连结自己的家庭,发现更多也看得更清。所以讲座后,我内心是很澎湃的,因为发现更多的自己,很喜欢这种感觉。

连续着这份感觉直到今天一早,突发奇想,想要回顾以前的照片,就在翻找旧照片找寻回忆的当儿,突然发现自己曾经那么快乐的度过,曾经那么辛苦走过一些烦恼,曾经那么努力过,也曾经那么沮丧过,但我不就是这样慢慢的成长吗?我突然发现了爱,发现了爱,从我的内心开始。我怎么忘了它? 这份一直存在我内心的PASSION! 哈哈,好开心。

我有个想法,就是从照片中写出属于我的故事继续找回自己,

所以我要大声的说,我把爱找回来了!我要我的PASSION!

再度把我最爱的向阳花送给自己。

祝福自己。也感恩在我生命中出现让我发现爱,感觉爱的每一个你。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