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生命结束了,但精神永在~忆念友人顺吉

从面子书上看到你往生的消息
当下很希望这个顺吉不是我所认识的你
可惜,事实告诉我
你发生意外离开了

这消息很令人错愕
因为大家都知道你是个有理想,有才华又很热心的人
21岁就这么意外离开人世

我回想起自己是怎么认识你
当年我负责马佛青国民服务计划特别委员会
你是佛学课程的学员
你写了一封感言给我们
也说正在策划“森学营”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学弟妹
你分享了自己在营内的观察以及佛教徒学员在营内遇到的问题与看法
你还帮我们在学海刊物上介绍了马佛青国民服务计划佛学班
也很积极的开创森学营面子页
还记得当年我对面子书不熟悉
咨询了你
你毫不吝啬的写了长长的讲解
而后你更积极地参与我们举办的讲师与接待员交流营
总是很谦虚的学习

都活跃在面子书上的我们
就好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你的积极,充满理想和抱负的精神
一直是我很欣赏的
只是好像也没有对你说

如今
我只能通过那些零散的记忆
以及你留下的面子书和部落格
缅怀你

生命很无常
你让我学到要珍惜当下
顺吉
愿你往生善趣
乘愿再来
祝福你






写着写着
眼角留下惋惜的眼泪
但我知道
虽然你的生命结束了,但精神永在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