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我总爱在每一年接近尾声的时候做个小小的回顾与检讨并展望接下来的一年计划。


家庭篇~~因为家人的爱,我得以爱别人,虽然偶尔会因为过度的爱感觉压力,但只要转念一想,爱就是家的根本。


学业篇~~在几番挣扎及压力的情况下,我顺利完成了硕士课程,结束了学生的身份。过程的酸甜苦辣相信同侪们都能感同身受吧?


健康篇~~这是最让我担心的部分,似乎身体的状况越来越不好,从验血报告到身体不断发烧,旧伤发作。。。一切一切都是让我体会什么是“苦”的滋味。现在必须好好调养,我要瘦身,哈哈


工作片~~感恩老板给与的机会,让我远离经济上的烦恼,有时拿薪水都拿到不好意思,毕竟我的效率有待改善,但我真的很感恩。



友情篇~~认识了更多的人,尤其是辅导群的同侪,一起为彼此加油打气。感恩你们的出现丰富了我的人生。此外,与旧朋友的聚会,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在很多的回忆及欢笑中,我们彼此的心都被连接了。





自我成长篇~~帮助别人成长自己,简单的八个字却是我在实习过程中深深的体会。一个个案子让我更加懂得珍惜,把握,感恩及奉献。我勇敢的参加不少的工作坊,处理自己的问题,因为我深信勇敢面对自己问题的人才会更有能力帮助他人。为自己的勇气给一个“爱的伍思凯”哈哈





奉献篇~~ 不敢说自己奉献了什么,但能力范围内做的到的,我都尽量帮忙了。因为我的人生口号是“趁年轻,有能力,奉献吧!”



回顾了2008,迎接我的2009我该怎么过呢?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该吃的不吃(原来5年前,jason老爸有提醒过),该休息就休息,该运动就运动。



我会好好的工作,把所学实践在现实中,愿我一切无碍。



做到以上两点,就足够了,够圆满了。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