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新年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充实:
与家人欢聚,共享美食与聊天。
与小学同学聚会, 共谈近况。
与中学同学相聚,由于自己失声所以有耳福听到不曾听过的歌声,可惜灰姑娘需要早点回家所以没有去吃宵夜。
与老友相聚, 一个3月就要生第二胎, 一个已经有两个儿子但都很粘她, 看她好像金刚一样左边抱一个右边又抱一个, 真的佩服。
与很多亲戚相聚, 很开心。
这次的新年的确很开心, 开心的煮,吃, 打扫, 玩乐。。。或许是我那个刚烫的“非洲头”让大家都很开心吧? (因为大家都在笑) 哈哈,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呵呵

或许是因为自己放下了很多对自己的要求和批判, 与大家在一起时放下了很多的自我,人也变得自在。
或许是在大年初二收到一位法侣兼前同事父亲在大年初一往生的消息所影响, 我更加珍惜生命, 更加把握当下。怜悯她需要每年的新年会惦记着父亲往生的时刻,毕竟也太突然了。

今天看到张露不幸辞世,心里也有点难过。 因为我蛮喜欢她的歌当然还有她的儿子杜德伟。从小就爱唱她的成名曲<小小羊儿要回家>以及长大后爱跟朋友闹的《给我一个吻》。 虽然她离开了, 但她的歌我依然会记得。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