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台湾游记-part 1


我回来了!! 我爱台湾更爱马来西亚。。。呵呵
如果要我形容这一次的学习之旅,我会说:“开心,感动,喜悦”
希望可以陆续把这次的学习之旅游记整理出来哦。。加油


原本以为自己要孤单上路,结果遇到了同样计划自行的玉兰,一拍即合,除了目的地不一样,我们的目标都是学习. 上飞机之前,我竟然还遇到了前去度蜜月的檀香义工,世界真的很奇妙。


一路上都看清楚飞机往哪个方向行驶,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很有方向很踏实。


在机场随意乱逛,很喜欢这个雕像,很自在。


很方便的兑币机,可以把100大元换成10钱币。

从机场乘搭接驳客运到桃源高铁,只需台币30元,车程大约15-20分钟。
过后就很期待与欣芯老师会面(因为习惯称呼她老师,所以改不了口),感谢她邀请我寄宿在她家,还每天享用她亲自煮的晚餐,好幸福哦。只不过就可怜她养的两只可爱的狗狗平安和喜乐,每天都花很多力气防卫我这个陌生人。动物们的天性是很奇妙的,我只要从三楼开始要下楼,它们就感应到然后就开始吠了。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