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台湾游记~几米星空展


12月3日,冷
8点就到了台北车站附近晃晃,因为要等子芸,很意外的她骑摩托车来载我,我好高兴哦,因为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坐着机车穿梭台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感恩到爆。

幾米星空特展
展覽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一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一个很舒适,很艺术的环境,来到这里感觉自己很有人文气息,哈哈哈。


如果要您从这里找出开启家里门的钥匙,您找得到吗?我相信爱可以让我们找到。。^_^


感谢子芸特地带了相架,所以我们就可以大拍特拍。。。



初次见面的“两小”-小满&小碧
很熟悉吧?红黄绿灯,超级帅哦!
自然就是“美”
愿我们都找到那一把钥匙。。。。
扮“口爱”
仰望星空,有阴暗的地方,必定有光,你看到了吗?

大白天仰望星空。。。。应该只看到白云吧?
子芸特别帮我拍的“相亲照”哈哈

很喜欢这一张,我的注解为:两个不同的人朝着一个光明的路而去,看似一起走,但也可能是各自走,会不会相遇,就看您怎么联想了, 很有意思吧?


这一位美女可是吓了我们一大跳,因为太逼真(还会动的)而且太漂亮了。

白鸽可以象征和平也可以代表自由,所以我贪心, 两个都有哦。哈哈




1 条评论:

genly 说...

謝謝來台灣..感受台灣之風土民情
希望下次你來我也在
這樣大家就玩在一起啦..

Happy New Year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