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第一届欢乐家庭营


特别在这一次回家乡的期间为我家的小孩匆忙的举办了半天的“欢乐家庭营"。大家都被分配各种任务,但都胜任的很好,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看到他们的笑容,心里也很开心。
很开心可以给与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期待明年的家庭营可以做的更完善。哈哈

2 条评论:

阿佑 说...

Moon姐啊,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我想问啊,
这个家庭营是给小孩?
家长没参与的?
里面的活动内容是?

Unknown 说...

阿佑, 您好,印象中大概还记得你的样子哈哈
我是做给我家里的小孩,这一次来不及让父母参与,今年应该会好好策划。 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络我哦:)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