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2011香港学习之旅~~感恩篇




感恩自己能有机会去香港
感恩爱心树,感恩熊爸爸,熊妈妈
感恩大觉福行中心的衍阳法师,传灯法师


我这一趟去学习生命教育,从这个点去看自己的生命,再继续走下去
这次的学习我有点担心语言不通,毕竟我的广东话根本不灵光
怎知到了那儿,你会发现语言根本不是问题
感谢自己的家人(组员)们那么用心的陪伴我

我是第一次参与衍阳法师和传灯法师主办的生命教育工作坊。
师父们细心的把佛法和游戏融合在这生命教育中,
我个人有很多的体会,我的学习是:
时时感恩,事事宽心
学会原谅过去的自己,及时改变自己
学会原谅过去伤害你的人,毕竟他的能力有限
在被人照顾的当儿,记得要放松,让对方不会那么压力
勇气在于你的选择


另外,每个人都来自家庭,家庭和谐几乎是大家都努力追求的
如果我们学会包容,感恩对方(不论对方做了什么),改变自己的想法,善缘就会来,也会改变
好的东西会变,坏的东西也会变,这就是无常,因此要在逆境中相信自己,给自己更多正能量

网上搜寻了法师主讲的片段,与您共勉



http://www.spga.org.hk/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