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2011香港学习之旅~~~欢乐迪斯尼





去香港之前。心里并没有太渴望去迪士尼乐园,门票是我很大的考量
怎么知道,稍微有福气的我,就这样有了机会免费进去,很感恩!
谢谢可丽的安排,谢谢Uncle Tee的导览,我获益不浅。



兴奋+期待+感恩
从你踏上这趟列车开始,你就能感觉到迪斯尼的欢乐气氛


一踏出地铁,慢慢走近售票和入口处,
我突然很high起来,那种内心升起的快乐
真的象小孩那样的快乐
Uncle Tee 说,这一切都已经被细心安排了
入场时播放欢乐的音乐
离场时播放放松身心的音乐
说真的我在要离开时,真的有种不舍得离开的感觉
但内心却很满足

超喜欢这遨游,真的很快乐!


Moon & Disney Friends


那一年,我们一起欢乐,留下美好回忆。



里头的吃喝玩乐,都很FUN
够38吗?



梦幻的城堡,梦幻的我。。。


听Uncle Tee 讲解整个迪斯尼里从建筑设计,乐园设计,花卉设计都是精心设计,
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这是我参观迪斯尼最大的收获。
里头的幕后菁英也包括了马来西亚人,心中不禁升起Malaysia Boleh 的口号!
Uncle Tee 不断分享迪斯尼的精神,我看到的是他非常投入这个团队,并且引以为傲。
我看到里头不少经理级的员工,放工后仍然会留下来当任遨游义工。
这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关键点。给你们整个团队无限量的掌声。
谢谢迪斯尼,让我有个快乐难忘的回忆。
愿你的精神继续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欢乐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