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元气达人一生中的朋友之云儿

带领完毕招生团体的活动后,收到一位小学同学的温馨短讯,心里不时凉快了起来。原因不多,因为我这一生都有很多很精彩的朋友贵人出现在我身旁,让我的人生多了一点色彩。就这样随性的我想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元气部落格一一写下我们的故事,记录一切的点点滴滴。


讯息是这样写的:
环境没有使我以往,
时间没有令我淡忘,
真诚的友谊更使我难忘。
即使没有见面与联络,
但在我心里,
总会有可空间是保留给你,
不便的情谊,
永远的朋友。


今天要分享的是这位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云儿,

她身材高挑,相当漂亮也很早熟。
我们从小就是竞争对手,哈哈, 争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说是竞争对手有点现实,就说是有共同兴趣的战友吧!
我们同样喜欢舞台,享受在舞台上演讲,讲故事,唱歌,表演等等。也因此,我们常常代表学校参加县区的讲故事,演讲比赛等等。还记得训练我们的“唐老鸭”老师是个超级严格的老师,如果我们不认真或是说得不够好都会一一接受“炒果条”的刑法, 你若越哭她“炒”的更凶。所以当时我跟云是同病相怜的朋友。

云儿早熟,在中学时期就已经常常接触“外面的世界”, 尽管外面很多对她有很多的负面说法,我仍然觉得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并没有尝试影响我们参与她在外面的世界,反而不断告诉我们很多人性的一面。她常常分享她在外面看到“五花八门”的世界,并且常常提醒我们要小心。青少年在这个阶段对两性关系是非常有兴趣但却害羞去了解的。云儿几乎每星期就会告诉我们一些知识。我的性教育知识就是跟她学的。

性格坦率的她,总是在保护着我们,这样的朋友,就是值得交的朋友。
很开心的能够成为她结婚的姐妹,白色系列的姐妹装,让我们看起来都有点像新娘,哈哈,
结婚后,她继续在新山生活,我则继续读书。虽然少联系,但心里也还是有个位子给她,感恩你的出现,因为你,完整了我的人生。谢谢你,云儿,愿你早日生个白白胖胖的娃娃,加油哦。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