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没有失败只有错误的结果


是的,想想自己有多少事情都是以“失败”来批判自己,失败的沟通,失败的成绩,失败的业绩,失败的恋情,失败的活动,失败的理财,失败的时间管理,失败的人际关系等等。
还要这样扮演法官的角色来裁断自己是“失败者”吗?
换个角度吧,事实上,自然的法则是没有失败,只有错误的结果。或许那个结果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行为,态度及思想上的错误,所以就有错误的结果。
勇于接受并反省加上修正它,相信你就可以成为在错误的结果中成为战胜自己的“成功者”,
加油哦,元气达人moon祝福你。

3 条评论:

lazy mum 说...

请教一下元气达人,
请你看一看我的这篇 http://imyuyu.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3.html,
不知道这个算是失败还是错误的结果?还是其它?

Unknown 说...

Yuyu:

谢谢你让我看了你的文章, 也让我更了解你的状况。
从文章中我完全可以体会你的心情,那种不舍,不安及难过的情绪。
文章中完全描述了你的想法及感受。
生涯中起起伏伏的一切就是让我们更了解这个世界。
对于你的这件事,我并不把它列为失败,因为我看到了以下几点:
1。我看到了你的勇气,做出任何选择及决定的过程中,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它需要舍弃一些才能得到一些。
2。我看到你对伙伴的信任,也因为这样所以才会愿意坦诚彼此之间的想法或是共同患难历程。
3。我看到了你的真诚,忠于自己, 真诚面对自己当下的感受, 面对它,接受它总好过逃避它。
4。我看到了你积极的一面,马上得修正自己的想法,做出适当的行动。
5。我也看到了"爱",看到米奇对你的爱,你对伙伴的爱。。。
我现在感觉要说的是:幼幼,加油!很多事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我相信这个过程里有很多东西让你学吧?相信我,你并没有失败,只不过有了错误的结果,但这个结果可以因为你及时的修正而产生另一个更好的结果,加油,米尼。。。哈哈

元气小满上

lazy mum 说...

哇。
元气小满分析到这么到位。
是的,过程中,也许实际的“得”并没有什么,可是,的确学习了很多,成长了很多。
生活当中,有太多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做选择,而我也希望现在这个选择,会带领我到一个好的结果。
谢谢你哦。
大家一起加油。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