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我要的世界

听着这首歌,鼓舞了我,眼前的世界如果不够圆满,不如我所期待的话,我也只能改变自己的想法,好好的改变策略,接受应该放弃的,珍惜应该拥有的,虽然元气落了几天,今天我再度把它提升了,因为我知道我要的世界是怎样的。。我会继续努力! 谢谢陪伴我给我鼓励让我有机会哭泣的多多肉,谢谢不断鼓励我的朋友,谢谢我爱的家人,小满振作起来了,放心吧!

《我要的世界》詞:蕭亞軒 曲:陳偉
遠方天空雲層遮蓋前往方向迷失在黑暗之中
天使問我手中緊握不放是什麽
我說 尋找夢想的燈火
有時我會失去力量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夢想在懷中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能堅強的走到最後

人生會有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天使身後太陽找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未來伸出的雙手
失去過相信的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能堅強的走到最後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