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生命是什么


昨天为美罗中华国民型中学辅导学会亲临新院主讲了一个有关沟通技巧与自我认识的讲座。

由于本身的特质很靠感觉加上学生们很积极参与及热情,我自己对于这一场讲座的感觉是“超好”。 同学们的勇敢发言,不怕“讲错话,举错手,做错事”让我发觉到年轻就是力量。也让我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感谢每一个参与的同学,感谢三位很配合很有爱心的老师,感谢蕙贤的安排,感谢招生团的成员,感恩以前灌输我这些概念的老师,感恩一切助缘。
生命就是这么精彩,当你懂得去规划,去感恩,哪怕只是短暂的旅程,你觉得你的这一生走的不留空就好。珍惜当下,好好生活下去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好。。
我是其中一位美罗中华的学生。。
来这里留下脚印的。。
感谢老师的称赞~
更感谢老师昨日的讲座。。
还有您的‘糖子’。。
谢谢。。
^^

Unknown 说...

嗨嗨,中华生 你好,欢迎你上来踩一脚 哈哈
是真的,往往大家以为一场讲座的好与不好是看主讲人的功力,但我却觉得台下的观众的反应才是最重要哦。
有空多联络。。
糖子是我那个年代的人说的kampung语 哈哈

匿名 说...

嗨!老师您好!
我是其中一位美罗中华的学生。
老师,您的讲座很吸引人!很有趣生动!
真的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很佩服您的“讲功”。。。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好象您那样。。。
其实呢,我想要成为一位辅导员。。。
我也喜欢听别人倾诉。。。
帮助别人。。。

匿名 说...

moon姐好~
你的讲座会真的很不错呢~
希望会有机会再次听到~
还有谢谢你的糖子哦~

Unknown 说...

匿名 & Lanxxxx :

哈哈 谢谢你们的回馈哦。。
有缘我们一定会再相聚的。。 哈哈
大家加油哦。。。多上来这里交流哦。。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