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分享~给悲伤一个位置摘要

给悲伤一个位置——陪伴丧亲者的艺术学习营
冯以量、许圆月修女、李志祥、吴碧彬
4月10日 9.30am-3.30pm
八打灵再也星洲日报总报社礼堂

分享我的学习,就在以下这张图上,很简单的可以用在了解别人或自己的哀伤与失落。。

3 条评论:

以量 说...

Moon,哇。我实在很impressed 你的创意。你可以把我所说的事情凑合起来,变成一幅图。我很impressed。我可以向你讨这张图画吗?我非常喜欢!谢谢你。你很用心。谢谢你。祝福你。

Unknown 说...

哈哈,以量,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喜欢用视觉化来学习。这图画你当然可以拿去用哦,这是我的荣幸, 哈哈。
祝福你

以量 说...

谢谢你。我会再写多一些。放在blog里头。祝福你。:)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