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生病了



今天又因为生病而拿病假了
感恩老板的体谅,还送来一条新鲜的jagung给我吃
感恩大家的关心

只想说这一路来 常常生病,容易感冒。。。调养也好久了 就是还没有什么进展
老实说我是个很乖的病人 医生给的药我一定吃 不能吃什么我也一定暂时戒口
可是阿本来就身体虚弱的我(不要被我的外形骗了)就常被这些小小病折磨
真的很讨厌啊


昨晚昏睡了10小时,起身继续吃药后继续昏睡
越睡越累 可是身体就是很想睡,没力气
睡多了 梦也多了 奇奇怪怪的 可怕的 不合逻辑的 全部都出现
梦到我都怕

我知道生理与心理是相辅相成的
生病时 心力也弱 想东想西 负面想法,感受和情绪都出现
我觉察到自己的心理年龄 开始很想回到小时候的自己
可以向妈妈撒娇,有温暖的粥可以吃
可以感受到家人的嘘寒问暖

可是我啊,打从决定在KL一带生活开始,就选择报喜不报忧,因为我了解家人的担忧,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 所以选择不撒娇,选择自己煮粥吃,就这样自己度过了一天,想想也还真孤单

我想身体要我休息了 心好像也在告诉我它需要一些养分了
当医好身体时 我要医医我的心了^-^

但愿我能快点好起来 继续元气满满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