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小草



今天难得有时间决定好好去照顾家外的植物,发现了这棵植物。
顿时,被它治理了内心,它顽强的生命力
虽然是独自成长,但它也能长得很好

我的内心突然间和它联结的很深
虽然地理的距离上我和家人分的很远
但我一直希望把自己照顾好,不让他们担心

但近期的我,
我开始感到孤独,害怕,
尤其前些日子不断的小病让我一直责怪自己没有把自己照顾好而觉得愧疚


当时的心情是低落的,负面想法不断涌进,也很烦躁,我想也不经意的感染了身边的人
如果那段时刻里,我不经意让你升起烦恼,在此向你忏悔

感谢自己愿意踏出门外
用心去处理屋外的杂草
也就有机会发现这植物
让内心有正面能量进来

感谢这植物让我想起一首很有能量的歌
与你共勉之


小草 大风起 把头摇一摇  风停了 又挺直腰  大雨来 弯着背 让雨浇  雨停了 抬起头 站直脚  不怕风 不怕雨 立志要长高  小草 实在是 并不小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