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送上深深的祝福
愿你健康快乐,愿你一切无碍

知道吗?就很奇怪,从小就和你的关系很好
或许是前几世的缘分吧
也或许是从小就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所以很自然的就靠你很近

这一路来辛苦你了
虽然选择了这条路
可是你从来都不放弃
看着你为了三个孩子那么勇敢,那么坚持
即使多么辛苦,多么无奈,多为委屈
你都不抱怨,一一接受
你印证了一句名言“即使面对逆境,用微笑面对,还是能度过的”

从你身上我学习很多
我看到一个付出不求回报的孝顺女儿
我看到一个无条件接纳孩子并尽力给与爱的妈妈
我看到一个始终给与正面鼓励及关怀的姐弟妹的你

近日来你的健康状况是让我心疼的
我也知道孩子长大了,你也开始有很多烦恼
原谅我这小妹无法帮些什么 反而有时会对你没耐心
但你要记得,我时时都在为你祝福
祝你健康,祝你快乐

就这么随性的我,在这一刻
含着眼泪写下这封信给你
不必担心,因为我清楚知道这眼泪是“爱”

再次祝福你~~我的三姐 ~~i LOVE you ^-^

送上你最喜欢的歌手岳雷的歌,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哦 哈哈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