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圆圆满满,满满感动~~感恩篇








结束了在新院的实习, 心中有很多不同的情绪参杂在一起

我感恩我的主任,湘湘公主,点醒我让我更进一步,最后的那一个拥抱让我的元气大大提升。


我感恩爱扮帅的福兴老师,过程中对我的处境的同理及了解,还有常常被我作弄也不会生气,临走前看他似乎有点不习惯,哈哈,anyway 只要我们还在辅导界及佛教界一定还会“不小心”遇见的哈哈。



我感恩克冰老师,真诚分享及鼓励,愿她能早日实现梦想,孩子的人格塑造靠你了!


我感恩不小心成为同侪的小熊connie老大(哈哈), 有她一起挨,一起吵,一起讨论(虽然每次她都只是要拿contact hours 哈哈,anyway 我很欣赏她有很稳定的思维也很有自己的主见,期待你成“博”成为史上最可爱的辅导aunty哈哈。


我感恩环夷,常常看到她纯真的一面,希望她幸福。


我感恩小小的玉环,虽然不常接触,但有时看到小小的她就觉得很温暖哈哈。也许是 “大小”相吸吧? 哈哈


我感恩那一台 小小的风扇(connie aunty一定会要我说的)吹来微风,清凉我的心。哈哈


感恩一切一切促成我能顺利完成我的实习过程的新院的人,感恩无尽。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