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圆圆满满,满满感动~~祝福篇 (天龙八部成长团体)






也是欢乐的结束了天龙八部生涯规划成长团体,就那么巧共有8位成员,出席率都最好。 就如我在团体中给与的回馈一样,我看到大家的用心,用心的聆听,用心的了解自己,用心的了解别人,用心的分享自己最在乎的事情,用心的分享过去,用心的规划未来,一起分享我的志愿,一起探讨情绪,一起躲猫猫,一起回忆儿时游戏及歌曲,一起拍卖自己人生中最在乎的价值观,一起给与彼此回馈,这一切的一切来自于一颗颗善良,上进,有活力的孩子的真心。



一直都很谢谢你们在团体中的动力,让我学习更多,我能顺利完成实习也是多靠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在团体外,我看到你们都努力要让自己能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而不断地找资料,找资源,不断地彩排presentation,希望自己能够考出一番成绩。心里一直为你们这股积极学习的态度而感动。我深信你们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哦,因为你们都是天龙八部里面的精英。



加油哦,蕙京,蕙萁,颖宝,锦家,伟伦,广业,国俊,堡利(排名不分先后而且是lady first, 哈哈), 你们是最棒的,因为你是你自己,没有人可以完完全全主宰你,记得哦梦是拿来圆的,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