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圆圆满满,满满感动~~祝福篇 (义工团成长团体)





原本以为义工团成长团体会在哭得稀里哗啦的情况下结束,结果竟出乎我预料相反的在超级欢乐的情况下结束。


所以很多事情还是要“活在当下”因为团体的动力是你无法预期的,我会有那样的设想是因为团员们都是很感性的,很重感情也很真诚的。也因为这样,我欢喜的接受这样的动力。
我很感动大家的用心,让我有很大的惊喜,缺了口的茶壶反而让我看到“残缺也是美”因为重要的不是物体而是那份心意。我很喜欢,谢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喜”的转变,从害羞到主动号召大家一起买礼物,这个改变并不是来自于我,而是来自你自己也来自所有团员,所以我每次的很自豪的告诉其他人,你们都是很棒的孩子。


孩子啊(怎么啦,好象变成我是老妈子了,呵呵!)你们是最好的知道吗?写给你们的祝福语是我最真的祝福,未来的路还好长哦,你们要继续运用KISS行动,好好的KISS自己。(哈哈,其他人可不知道什么是KISS行动呢!)


最后的最后,我现在感觉要说的是:我很感动,当开起那个相思豆的小罐子,打开一张张你们的祝福卡时,我感动的流泪了,因为我知道我会象相思豆一样那么的想念你们。希望你们保持着快乐,继续往前走哦。







p/s: 团体照等着我们的专业摄影师寄给我后在补上哦 ^_^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