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红红的太阳,炎热的天气

这几天真的被天气影响自己的睡眠和心情
虽然知道我们无法改变天气,只能改变心情,可是真的很闷热
去运动,流了汗感觉还不错
可是到了晚上依然睡的不好
我也分不清楚是自己的情绪不好还是天气不好,
总之就是很PEKCEK 啊~~~~~~
再忍一忍吧,听说下星期就没事了

想起了这首歌~~红红的太阳,可是我可以有红红的太阳,但不要炎热的天气吗?(erm...有点矛盾噢?)不管啦,反正我也没办法掌控。。。。


红红的太阳(十月合唱团)
甚麼時候我才能學會飛翔 
在萬里無雲的天空裡昂揚
世界竟是如此的寬廣   
印入眼底的是紅紅的太陽
請讓我就這樣的學會飛翔 
在你的天空裡盡情的昂揚
生命在此刻不斷的成長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融化我心頭的滄桑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你讓我忘卻了憂傷

請讓我就這樣的學會飛翔 
在你的天空裡盡情的昂揚
生命在此刻不斷的成長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融化我心頭的滄桑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你讓我忘卻了憂傷

回頭望一望走過的路是那麼漫長
好多的心事是我沈重的行囊
黑暗之中我已迷失了方向
絕望的前方是你溫柔的光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融化我心頭的滄桑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你讓我忘卻了憂傷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