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猜猜这是什么?

猜猜看这是什么???????????

这东西里头有什么?????????

它有什么特别?????????????


我想说的是,不要把你的思想只焦点在你现在看到的这张图的格局,开拓思维看看背后的意义。
想想它们怎么会在一起?什么时候被拍?
我为什么要拍它们?对我有什么意义?


哈哈 一早就激荡大家的思维

答案揭晓啦。。。。
这是爱。。。。
来自我的爸妈。。。。
也来自我的外甥女(背着很重的行李,坐了3小时半的巴士,拿过来)

你说对我是不是很有意义呢?

嘻嘻,与你分享我的感动。。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