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奇妙的一天

今天感觉非常的奇妙,内心就无比的欢喜
虽然睡不够, 但内心真的很喜悦, 我也不知怎么形容
或许是一些心结打开了吧
说真的心结着东西,真的很容易被我们惯有的思想,行为模式捆绑着
就因为自尊心,因为没勇气面对,因为害怕
所以让这心结在心里逗留很久,结果让自己感觉很不好
等到时机一到,发现原来都是自己的“自以为是”造成了心结
知道真相的当下真不知道要怎么应对才好
有少许的惊讶,也有少许的不知所措
我对自己说“小满,你想太多了,傻婆”
anyway
哈哈 能知道真相的感觉真的很好
希望主人能好好照顾那失踪一年的BB哦

今天也很感到收到姐姐的一封信叮咛着自己要好好照顾身体
当下很感动, 很希望我们彼此都能这么样的好好照顾自己不让爸妈担心
姐 加油

今天熊妈妈要我分享自己生命中有什么人常常让我勇于尝试
我回想了自己小学时参加歌唱及演讲比赛前, 家人都回在客厅里听我彩排练习
这个陪伴让我勇于表现自己,减少我上台的恐惧
我今天能够这么一天都是来自家人小时的爱
在分享这经验时,我感受到这份爱,很深很深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让我勇于尝试,勇于追求我的梦想,虽然对于某些方面我仍然缺少勇气

好啦,我要休息了,晚安

小满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20/5/2011

没有评论: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