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感恩,惭愧

终于和一群法侣们去看了

Ven. Jian Zhen (鉴真大和尚)的电影,第一次可以在电影院看到属于佛教的电影,心里面很开心。


看着看着,我观察自己的心情,看着大和尚坚定的愿心,我很惭愧,看着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感到失望。看到以前的先人们,即使佛法难闻,却坚定不屈, 我更是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很感恩历年来的祖师大德,不怕艰辛,飘洋过海来弘扬佛法。里头最触动我的一句话是“天下的事,很少有一次就能完成。 尽管无常来临,对的事情,做就对了”


我忆起了来到马来西亚这片国土的祖师大德们,苏曼迦罗法师,达摩难陀长老等等。 我内心出现一首歌,一首时时提醒着我要感恩僧宝的歌。 与你分享



如果你是佛教徒,请把握这个机会去看这部戏吧。

祝福你


1 条评论:

Siew Wee 说...

Ah Moon,

Where you watch it? I check on GSC oh, only Pavilion got show on this weekend. But Pavilion is too far for me.

 
Tree Hearts Blogger Template